病态式悲剧

意识流社恐

小段子

  夏目千穗理同松江时雨的跨频聊天

  (松江以正文结局为故事线,私设赤羽为个体存在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我家系统拿的古早剧本!(骄傲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我家统拿的恋爱剧本,限人设不限题材~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我,沙雕男主,全员HE剧本!(狗头叼玫瑰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我自己搞出的美强惨BE剧本(悲)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全员是我的翅膀~(闪耀登场附带wink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没有一个人是不在我鱼塘中的!(忽然自信)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妖怪小弟超有趣给力(疯狂揉面团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系统游戏超好玩!(相声二人组)”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卧底其他组织反成老大~(三百六十度后空翻落地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进了黑衣组织近十年,差点出不来(猫猫头落泪)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建立花果山牛奶品牌,风靡全球(研制怪味牛奶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打算看樱花海,至死未看到(试图躲避怪味牛奶)”(被大力制服)(安详)(看见天堂)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披着沙雕外皮舞遍全场(风骚走位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故事发展本人一律不知,全靠随机应变能力给力(踩着bug试图大力出奇迹)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千穗理:“我有一个欧豆豆存活至今(意味不明的蝉叫声背景)”

  松江时雨:“我有搭档,没了,我后来陪他去了(后仰)”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