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态式悲剧

意识流社恐

松江江~日常向(1)

  萩原研二在准备去看望教官前收到了个快递,盒子不重也不大,精致的包装上还挂着张黑底白字的标签,并排着两个大写的不同花体字母A,右下角还有个占用大部分面积的Q版松江头像。

  这个快递是直接出现在诸伏景光安全屋门口的,诸伏景光因后续的交配问题同降谷零一起加班没空,便托萩原研二去安全屋收拾当初照顾松江的痕迹。

  萩原研二疑心有问题,确定不是炸弹后,便拆开包装,内部是两个被卷成圆筒状的物体,估计是玩偶,拆去其中一个最边上露有金色发丝的包裹物,里面是套着医院病服,散披着细软浅金色长发,双手合握摆在身后,微阖着钴蓝色眼睛委屈到要哭的人偶。

  这是一个以他的教官松江时雨为模型的人偶。

  但在精致做工上还有些不和谐的因素,萩原研二摸的到上面的灰尘与血痕,不知名的材料导致这些痕迹都显得过于逼真,使萩原研二生起了将其洗干净的想法。

  而在另一边,玩家刚刚上线。

  在一切事情结束之后,松江时雨就很愉快的开始躺平了,虽然呆在医院里还是无法避免的,但在两边串线好不快活,每次出现的很多事情都是可以交给系统去解决的。

  系统:“懒死你得了(骂骂咧咧)”

  松江时雨用着系统的内存打着游戏,吃着零食还不忘还嘴道:“统统~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的!等你爹我这局打赢了就去给你买12K纯金狗粮…救救命啊!!…输了…”

  系统:“谁要吃狗粮啊!”

  松江时雨不信邪地又开了一把:“当然是你呀~我最爱的狗儿子”

  系统:“得了吧,狗宿主,我等到猴年马月去都不一定等的到,还不如我自己去买…”

  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去买狗粮的系统,无语的盯玩家打游戏,便被忽然弹出来的Bug页面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…跟你讲个好消息?"

  系统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松江时雨脑内的尖叫打断“统统!有鬼在摸我啊!!!”

  惨遭闭麦的系统一时间‘只听得到松江时雨的鬼哭狼嚎。

  系统无端的觉得自己又苍老了几岁:“没事,正常现象。”

  松江时雨欲哭无泪:“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正常呀?(‵□′)都成灵异事件了!”

  系统:“目前大多数bug非常稳定,现在只是感知单纯的串线,过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,且日后不会再次发生。”

  松江时雨微微颤颤地开口:“你这串线正常吗?过了18禁是会被封的(无糖全麦面包尖叫)”

  系统也不禁有些失语,这它还真的不知道:“要不你想办法接触感知所在的媒介,直接恢复回来?”

  松江时雨抬头望着离他最近的监控器:“你觉得我出得去?”

  “嗯…也不是让你出去”

  系统翻了翻自己的信系库,扒拉出一段代码。松江时雨的面板还未将信息完全显示出来,便被全身感觉不适的松江时雨点了进去,下一刻,病房中的松江时雨突然倒下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打算一口气写完的,但感觉自己好像办不到,就写一点发一点吧。

  超级超级喜欢松江的说!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